【黄少天中心杂食党】热爱天天,常年傻白甜,要去旅行啦!请假至2月初左右,手残画手修炼中,
~(ΦωΦ)少叨叨多撸图!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么么哒!

777小伙伴儿的感谢图!吃个文州~! (≡ω≡.) 【600被我吃了,吧唧吧唧

我回来啦!~于是我晚上喝多辣!说了什么奇怪的话请不要在意!(☆゚∀゚)

嗯~~每次都是要感谢所有带我玩跟我有相同爱好的小伙伴儿们!就跟我上次说的一样当初开这个LO完全就是存图用的!现在快一个月了吧好像。。我是个吃CP很杂的家伙所以叫关东煮啦因为煮的什么东西都有嘛2333


有什么触到部分小伙伴雷点的,在这里再次抱歉!,,Ծ‸Ծ,, 


东东是个上班狗~!平时在线时间蛮少的基本都在撸图不过有小伙伴儿给我发私信真的是超级开心!虽然回的很慢但是我的心意是不会变的! (`・ω・´)


然后就是东东真心希望各位喜欢画画喜欢写作喜欢全职的小伙伴可以坚持的爱下去~!!!!每次看到你们的LO里有自己画的写的东西哪怕只有2,3篇我都会觉得超开心!(/TДT)/每篇日志都是热情啊有木有~!所以请一定要坚持下去哇!

于是我的废话时间是一篇比一篇长了。。主要还是因为喝多了wwww再次感谢!!!以上!

评论(20)
热度(379)

© 关東煮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