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杂食党】热爱天天,常年傻白甜,要去旅行啦!请假至2月初左右,手残画手修炼中,
~(ΦωΦ)少叨叨多撸图!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么么哒!

_(:з」∠)_人在外地…然后就是想吐吐槽。。。

还是最近那个事儿吧闹的挺大的,LO主是7月底开始用LO的当时觉得这个地方环境真好呀不会有微博上人很多很乱大家圈地自萌和谐友爱也认识了很多有着同样爱好的太太们非常开心!!~其实最近那个事儿我一直想着保留个态度的本身我就是个小透明画渣渣冲上前线去跟大家撕大概也没人听我的。。而且我语言表达能力十分捉急!有很多时候想表达的事情也说不出来干脆我就只能憋着了。。。

然后这几天收到了几封私信(´・ω・`)让我感觉……十分惶恐。。当然有的妹子们是好心提醒我的不要再ALL里打单独的CP的最近世道太乱会被撕的,我寻思了一下觉得好吧。。为了不影响各党的看图心情我就删TAG了吧~以后我也会多多注意这方面的问题的~

还有就是有点赶脚。。这个战圈是不是又扩大了_(:з」∠)_心塞塞的。。本来只是想画点东西自己喜欢有同好能喜欢会更开心的事情…

还有就是有妹子问我【东东你为什么最近不画喻黄了啊你不爱喻黄了吗!】【你为什么要给少天画个黄头发啊少天棕色/黑色比较好看】这些问题我虽然很想回答但是我真心不知道怎么回答啊 π__π 。。以及我也是爱喻黄的

当然这些也只是少数让我比较为难的。。虽然我进入这个圈的时间不长,我相信大部分这个圈子的妹子都还是很可爱的~~看大家的评论和私信就知道啦(´∀`*)都是温柔的好姑娘~就像最近闹得那个事情一样~只希望可以快点平息下来吧…

以上!我以后还是会继续努力画画的~!


评论(75)
热度(213)

© 关東煮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