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杂食党】热爱天天,常年傻白甜,要去旅行啦!请假至2月初左右,手残画手修炼中,
~(ΦωΦ)少叨叨多撸图!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么么哒!

夜半无人放图时! (。・`ω´・)

首杀什么的你萌就不要想惹乖乖的睡觉吧!嘿!

还是件很严肃的事情。。。是的。。

上次说好的1000小伙伴儿送的抱枕图我画完啦!!——啪叽啪叽

什么你们说我这次图更蠢了?!好。。好吧…… (。_。)


说真的挺谢谢的!遇到的小伙伴们都是很好的人~  ಥ_ಥ  

一直以来都谢谢你们qwq有时候晚上自个儿痛苦描线稿时候翻翻留言啥的也都有力气继续撸图了~!是的是你们拯救了我这个描线稿会死星人!

其实我每条留言都有看的!就是不敢总回。。好像回留言的话首页会刷新的样子!我总刷屏的话怕大家嫌我烦人。虐cry。 ( >﹏<。)请教我不会把自己回复留言刷新在首页的方法。。orz

好的讲正事儿哦!方法还是跟上次时候一样哒~!而且我上次看到有小伙伴留言说想要双花。。。

主要是今天时间太赶了要是这次想要双花的多的话我睡醒了再加张双花的~! Σ( ° △ °|||)︴

抱枕图案先是上面三种:从上到下还是【伞修】【喻黄】【周黄】

*有拟兽注意

*( * ̄▽ ̄)((≧︶≦*)要好好的写好自己要的CP哇~~

*以及这次的也是不走通贩的~ Σ( ° △ °|||)︴独一无二的心意嘛~www

时间还是跟上次一样到今天晚上11点吧!【8月18日晚上11点】

占了TAG抱歉结束以后我还是会撤掉TAG的! \(•ㅂ•)/♥ 


----------------------------结束啦!上封印!-----------------------

啪叽啪叽啪叽~~那么就北京时间11点零5!╰(*°▽°*)╯ 又完成了一件严肃的事情!~

以及我基友吐槽我一个月内这么玩抽奖简直跟营销号一样。。。ORZ

看来我要消停消停。。qwq

中奖的三位好太太我已经记好啦!一会儿编辑完我就去私信各位!

ヾ(o◕∀◕)ノ 再次感谢所有带我玩儿的小伙伴!!!!!!!

评论(66)
热度(409)

© 关東煮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