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杂食党】热爱天天,常年傻白甜,要去旅行啦!请假至2月初左右,手残画手修炼中,
~(ΦωΦ)少叨叨多撸图!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么么哒!

继续搞没搞完的这个狐狸成亲的! (/≥▽≤/)  

*一共4P请戳戳我吧 (。・ω・)ノ゙

当时我跟多喜太太说过我就是想画一个狐狸成亲然后黄大仙儿(?)在唱唱跳跳蹦蹦哒哒的欢脱场景~

结果…越画越多……_(:з」∠)_台词儿也写的啰里啰嗦的…难为手机党了【哭飞…

就不能好好的当个安静的画图狗吗!!!  (╯‵□′)╯【气得我直跺脚啊.gif

那么七夕过了像我这种犬类小动物又可以出去浪了~晚上要出去玩辣!晚点回来~!希望看到这个小故事的人都能开熏!  ( ° ▽、° ) 以上~!

评论(39)
热度(9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東煮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