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杂食党】热爱天天,常年傻白甜,要去旅行啦!请假至2月初左右,手残画手修炼中,
~(ΦωΦ)少叨叨多撸图!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么么哒!

还…还没画完…〒▽〒

以及…还是没画到甜的部分…【叹

・゜・(PД`q。)・゜・还是5P请戳戳图哈~~

不是BE真的…真的不是BE!虽然看起来是往虐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但是真的不会BE的!真的还没完!信我信我看我真挚的眼睛 … (⊙□⊙)  

本来想着两次更新就搞完的。。看来只能到下次才能完了。。(/TДT)/   

…深深的检讨中。。用绳命保证会甜回来的  (p・_q)请各位太太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我不是后妈。。。

评论(39)
热度(7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東煮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