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杂食党】热爱天天,常年傻白甜,要去旅行啦!请假至2月初左右,手残画手修炼中,
~(ΦωΦ)少叨叨多撸图!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么么哒!

【甜筒是我们的朋友!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好的…其实如果有真爱的小伙伴真的数了一下会发现并没有700多个…我自己画的时候查查大概150多个左右…为啥不是700呢!你这不是坑爹么!

∑(っ °Д °;)っ好汉莫急!其实是因为……

我的SAI。。它最多只能容纳我画80CM的尺寸高度…再往上就不行了啊!

好捉急有木有!所以我诚意十足的让少天儿上太空了…(/TДT)/ 大家要是表示不满非要找我PK…那那我也只能插个气场躺平了…【哭哭啼啼 



评论(99)
热度(9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東煮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