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杂食党】热爱天天,常年傻白甜,要去旅行啦!请假至2月初左右,手残画手修炼中,
~(ΦωΦ)少叨叨多撸图!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么么哒!

一个并不是很好吃的喻黄的复健…T.T

^有3张,手机党戳戳我吧~~

来自喜欢画西幻paro又死活画不好的客户端) (*´Д`*)

说点儿啥呢…我是发自真心想画个甜复健的,,然而好吧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甜啦!我已经被迫切想要挽尊我的亲妈形象的心情弄得要精神衰弱了呜呜呜~~

 ・゜・(PД`q。)・゜・告诉我我是世界第几蠢。。。

评论(44)
热度(103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東煮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