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杂食党】热爱天天,常年傻白甜,要去旅行啦!请假至2月初左右,手残画手修炼中,
~(ΦωΦ)少叨叨多撸图!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么么哒!

大家好我是年底了忙成狗的东砸

*一共3P手机党戳戳我=3=

一个从训幼染发展起的故事,这个本来是想做个番外画的结果正片没搞出来倒是先把番外弄出来了是闹哪样。。 π__π

果然还是喜欢画正太吗你这个绅士!   ( ° ▽、° ) 

是的这个故事还没画完。。下次更新接着搞。。我正片剧情还没想完整呢我会说出来吗!!

实在困得不行了~~明天认真回留言!(撸袖子)

(/TДT)/真是体力跟不上了啊等元旦过了以后我差不多就是个爷爷了!

 

评论(63)
热度(1377)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東煮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