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杂食党】热爱天天,常年傻白甜,要去旅行啦!请假至2月初左右,手残画手修炼中,
~(ΦωΦ)少叨叨多撸图!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么么哒!

*先要谢谢上张评论里祺澪太太和多喜太太的梗 (。・ω・)ノ゙你们都比我甜多了!

虽然前面几篇没画上但是……是的!我给老韩和新杰乐乐的设定是

兽耳…… ( ̄▽ ̄")

本来想画成单幅单幅的…最后还是整了票大的!╰(*°▽°*)╯

然后然后就是……是的。。我有了1000多个小伙伴儿了(/TДT)/

讲真的,LO主已经吓飞。。

真心的谢谢。。谢谢。。(●′ω`●)我都蠢成这样了你们还木有放弃我~~!

500的时候为了感谢小伙伴们印了几个抱枕…然后那套我也不打算出通贩哇!我想让它们成为收到它们的小伙伴们独一无二的礼物~~!

于是。。。现在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办了!【抱头


要不我再画一套新的印印?!(°□°;)【摩羯座就是我这样木有什么情趣我压力也好大好哒的!


然后就是小龙这个系列可能不会印本子发售啦~!因为在自己心里自己始终还是个需要努力的画渣。。出本子啥的。。都是大触太太们的生活啊!大家等我从皮卡丘进化成雷丘了以后再说wwwww( °◇ °)总之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最后再次谢谢~~!以后也请各位小伙伴儿多多带我一起玩呀~~(>◇< )

PS,明天要出门玩下周一再见啦~~~~≧︿≦

老韩!你又脸红什么!( ° ▽、° ) 

韩:你老看我干什么!


评论(26)
热度(6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東煮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