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杂食党】热爱天天,常年傻白甜,要去旅行啦!请假至2月初左右,手残画手修炼中,
~(ΦωΦ)少叨叨多撸图!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么么哒!

我对不起大家……来来吃个糖吧。。(/ω\)

不是我的梗qaq我想不出来这么甜的呜呜…

是多喜太太的梗~~qwq多喜太太是我最喜欢的写周黄的太太!

当时就是看了她的文把我带到周黄沼里的!xddd

当然在其他各方面也开导了我很多是个非常好的太太……QAQ

其实原梗是很萌很萌的!是我图力有限。。没有表达出来当时她跟我说的原梗万分之一的美好…【倒地不起

总之还是圈一下~ @我不记得自己的名字 

ps你又换名字辣!



评论(32)
热度(80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東煮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