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杂食党】热爱天天,常年傻白甜,要去旅行啦!请假至2月初左右,手残画手修炼中,
~(ΦωΦ)少叨叨多撸图!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么么哒!

偷儿摸的爬上来吃个小周儿…

*2P有私设手机党戳戳我-3-

是的最近还在玩那个传说中的跟100个男人不得不说的故事的卡牌游戏

 (ノ`Д´)ノ然而并没有一个楷脸帝来给我抽卡所以至今还是一张五星都没有!

果然是氪不改命玄不救非吗……【叹气】

不出意外的话下次更新应该是中秋了!_(:з」∠)_我稍微缓缓身体…

以及我今天躺着刷周黄TAG刷到了自己的图各种羞耻呜呜呜平时是不怎么刷TAG只看大家给我的首页推荐的…猛的这么一刷才发现我真的是神烦小精灵呀!唠唠叨叨的总是…好的就是这样!

评论(50)
热度(886)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東煮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