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杂食党】热爱天天,常年傻白甜,要去旅行啦!请假至2月初左右,手残画手修炼中,
~(ΦωΦ)少叨叨多撸图!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么么哒!

人家写的都是年终总结我的为毛是年初总结……(颓然脸

Σ( ° △ °|||)︴呃……说点啥呢。。卧槽之前想了很多真的到说了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说啥了…

最开始的时候是因为《引燃流星》入的喻黄坑吧…之后被投喂了各种安利慢慢的开始尝试下不同的CP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少天啦!><

半年来也认识了很多的小伙伴,分分合合的,还有遇到了很多的事情,只是没有在LO上写心情的习惯啦哈哈哈哈

谢谢一直以来很包容我的【日常犯蠢,消息弧长,社交能力九级残障】的小伙伴和三次元里的基友和一直在线下听我吐黑泥的T.T

当然必须谢谢很多很多给我留言的一直鼓励我画下去的小伙伴,讲真的直到现在每次翻评论时候也是胆战心惊的…和最开始画全职时候的心情差不多啦!幸亏大家都一直温柔的对待我!(真心的鞠躬(。・`ω´・)

嗯…然后2016年希望可以有多多的产粮时间,然后1月内努力的把欠的稿子都还上!!TAT拖稿这种行为简直感到了非常的羞愧!

还有可以认识更多的喜欢画画写文各种圈子里的小伙伴们!以后也一起开心的产粮吧!以上!(′▽`〃)

 

 

评论(38)
热度(93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東煮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