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杂食党】热爱天天,常年傻白甜,要去旅行啦!请假至2月初左右,手残画手修炼中,
~(ΦωΦ)少叨叨多撸图!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么么哒!

好像还是没甜起来……喻太太们你们还是打死我好了TOT!!【躺着任打

  _(:3 」∠)_ 怎么办我从此都要走治郁路线了吗。。朕的心似那重剑沉吶!

完结啦~这次4P手机党记得戳戳我~

好的为了防止我图力有限没画清楚我这里再解释一下好了qaq…

小天儿的CP不是山鬼啦~是小卢他哥文州州orz大概也就是死的皇子的转世了吧,因为魂魄里少了一部分变成了山鬼,他这辈子就没能认出来小天儿~

怎么回事我连虐梗都能画的很蠢…没救了没救了。。 (。_。)【此时表情参考头像。

评论(35)
热度(609)

© 关東煮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